納豆激酶&蚓激酶(地龍酵素)的差異

立冬時節,雖然氣溫還沒真的變冷,

早晚的涼意,已經提醒許多有三高問題的朋友們【小心中風】的預防。

預防中風.jpg

前幾日有一位朋友問我:「有沒有【蚓激酶】? 聽說效果比【紅麴納豆】還要好的?!

以下是針對這兩類產品的比較:

激酶比較表.png

 

保健營養品不是藥

平時多攝取納豆、紅麴…,適當運動+多喝水,可預防中風。

可是;一旦中風了,吃蚓激酶能有多大效果?!

 

大約三年多前,有一個客戶我委託我開發這類產品;

我的提報案被客戶打槍了,他說:「納豆紅麴早就被市場上炒爛了,賣不到好價錢」

您不會加一點點蚓激酶,我比較好賣!

 

我的回答是:「您說的對!」產品可以依照您的意思做,可是;文案資料我掰不出來

 

結果是,雖然別人的報價比較貴、別人敢幫他瞎掰作文案,當然被人【夾去配】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康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